交通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47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126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与学习,交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019125日中午1130分在交通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和交通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孙明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会议精神。

在本次会议上张书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更好地传达全会精神,就要做到八个“讲清楚”:一是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二是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是要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四是要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五是要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和目标;六是要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七是要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八是要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把广大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张喜希书记的全面清晰的讲解下,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最后张书记希望学生支部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仅要自己学,还要带动身边的学生学,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形成人人学、人人知的良好氛围。

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