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5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126

为了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去,201912513时,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持。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张书记提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教工党支部要学深悟透丰富内涵,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学生党员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作为指导学院的发展实践,围绕全会精神宣传起来、讨论起来、研究起来,做到“八个讲清楚”。在本次会议上教工党支部成员清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

在会议上,教工党支部成员互相分享了学习感悟,表明要不断学习提高自我的决心,还就如何进一步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及学院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们表示将不断树立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坚持“四个统一”,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贯彻到底。

在四中全会精神的极大鼓舞下以及在各位党员同志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下,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将再次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必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进一步务实交通学院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