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宣誓词 守初心——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7

宣誓词 守初心——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23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表明入党的坚定决心,20191223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团活动室举行,学生支部书记孙明丽、大二辅导员王艺潼和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宣誓。

辅导员孙明丽、王艺潼带领预备党员们进行宣誓,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新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叮嘱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入党宣誓是党章规定的入党的必要环节,旨在培养预备党员的忠诚担当和使命意识。预备党员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应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经受考验,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