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加强党组织的基层建设——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迎接校党委领导的检查和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23

加强党组织的基层建设——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迎接校党委领导的检查和指导

20191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落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安排,在2019129日下午1430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修福田及各分院组织委员对交通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和交流学习。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学生支部书记孙明丽参加了本次检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艺潼进行汇报。

首先,由我院辅导员王艺潼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日常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实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连心制帮扶活动等各方面的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校党委检查组听取情况汇后对党总支会议记录本、教工会议记录本、学生党员会议记录本、进行仔细查阅。对交通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并要求抓紧落实整改。

此次不仅是对学习笔记进行的检查,更是对党的基层建设的检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近年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推进,而我校基层党建更要做到创新有特色,记录学习笔记必须要有求真、求深、求实的态度。

此次检查以后,交通学院党总支一定能够继续沿袭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校党委领导提出的不足和相关建议,虚心听取并改正,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学院领导干部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带动作用,引领学院党员进一步发展。通过此次党建工作督导检查,以督促建,以督促提,在发现自身问题的同时,加强各方面的学习。能够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更好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