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第三十一期党员转正大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37

第三十一期党员转正大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9128

为了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扩大党员队伍,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126日中午1130分在我院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第三十一期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的参加人员有: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以及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转正的党员依次为:于源松,许晋豪、于博、王月、李建东、李洪宇、胡天禹,7名正式党员。他们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名方面的情况,并且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严格按照党的规章制度要求自己,为国家,为交通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各转正党员宣读各自的转正申请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内基本情况,就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大会中,学生支部党员28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27名,教工支部党员16名,正式党员15名 ,预备党员1名,实到党员32名,其中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4人,超过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二,本次党员转正大会投票结果有效,14人赞成,无人反对,最终大会认为七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交通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壮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积极的推动党的工作,希望他们以此次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希望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