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4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7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124日,下午14时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持,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主题,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内监智的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期待,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项列出整改落实承诺。

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同志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表示在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教育的过程中采取的形式不够多样化,集中学习的频率仍然不够,在以后要经常性的组织集中学习,在个人方面学习不够深入,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方面要继续加强加深。

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和李化东也对自己一年的工作和学习展开批评和总结。深入查找具体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整改举措。

在本次会议中张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认为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凝练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恰当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提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素质教育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主题的大讨论,造就一支献身教育事业、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党员,形成“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的局面。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领导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坚定整改决心,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