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9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127

为加强党员优良作风、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素质。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1241130分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

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党员们通过不断学习,对照检查,在思想和实践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实际效果,使他们在岗位上和思想素质上得到了完善和提升,但俗话常说“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学生党员们在本次会议上依次讲述自己在思想、行为、心里方面的错误,进行了自我批评。

在学生党员的自我阐述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丽进行了自我批评:关于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情况加强e支部和学习软件学习、学习软件的更新和学习、网上学习和理论学习等方面。然后,张书记发言:实际工作角度来讲还是不够,鼓励警醒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说明了“当局者迷”这个重要观点。为此,张书记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他强调:

1.要互相学习,既要跟教工支部学习又要跟学生支部共同学习。

2.全体学生党员在党的理论层面需要提高。

3.短板要提高。

4.目前学生党员的实践方面比较差。

在本次会议中通过全体学生党员的自我阐述、自我批评,全面的了解了学生党员的不足之处,在各个方面都要加强,要促进学生党支部的交流与进步,也时刻提醒着党员们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时刻以党员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