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5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127

为了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增强交通学院的教资力量,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124日下午13时在党团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持,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员出席。

会议伊始,张书记让各教工党员依次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参会人员分别从思想状况、个人学习、工作态度和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和深刻的自我批评。加强学习是大家对自身提出的普遍的要求,包括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深入学习和分析、对工作相关理论的研究、对工作技能的提升等。在工作的态度和方法上,进-步规范自己,形成系统科学的工作方法,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围绕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上,结合国家和学校对育人工作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用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完善的制度、更有效的方式做好学生工作。交通学院学风的良好上升,课堂纪律的明显提升,以及在其他方面的进步发展,与各位教工党员的努力有很大关系。

 


张喜希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民主生活会的定期召开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助于提升凝聚力。在谈到下一步的学院工作时,他指出,一要善于总结,丰富学院工作内涵,树立学院创新品牌,二要完善制度规范,保障学院工作有序运行,三要加强工作中相互之间的协调,促进工作有效开展。同时,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育人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团结奋进,发挥服务表率作用。让我们的教师团队更有活力,人心更加凝聚。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教工党员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剖析后,充分落实好各项工作,推进相关工作进程,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希望全体教工党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弘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为交通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自身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