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心存历史,立爱国之志——长春建筑学院一二九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62

心存历史,立爱国之志——长春建筑学院一二九演讲比赛

2019129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之歌,同时展示爱国主义情怀,长春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了“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比赛于十二月九日下午五点在建筑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并且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比赛的学生,都是各班推荐上来的有才艺的优秀同学,比赛中,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显示了他们的才能和技巧,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仪表端庄大方,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赢得了评委老师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心怀历史,立爱国之志。在今天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想必同学们一定感受到了一二九当天那些用自己鲜血,用充满愤怒的赤诚,用鲜血去唤醒无数中华儿女的良知激发青年们的豪情。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精神,并深刻诠释了自己的价值观,从中吸取精神动力,更好的理解爱国精神,肩负起将来接受祖国的重任,努力将今天的科幻变成明天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