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实训提高能力,能力创造机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78

实训提高能力,能力创造机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1218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对毕业实习实践重视度,不断丰富学生实习就业经验,提前做好就业准备。20191217日上午十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以及全体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针对学生在实际实习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张喜希书记以丰富的阅历就实习具体要求提出了指导原则并对其间的生活、学习安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尽可能详细的为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指明方向。随后张喜希书记表示,实习的单位必须与本专业有关,对于即将要到来的毕业实习,同学们应该做好思想准备,对自己准确定位。遇到困难时要冷静处理,不要一时心急,铸成大错。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实习前一定要先了解企业、了解行业、了解导师。

会议最后,张喜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主要对毕业生实习期间学院以及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通过次动员大会,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加明确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