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945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2019125

为解答和满足同学们对考研方面的疑问和需求,获得正确的学习方法20191251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6级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讲,我院16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面对目前的考研形势,张喜希书记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策略,详细讲解了考研备考时各学科具体复习方法。面对种种压力,就业形势愈加严峻,对人才的要求不断攀升,学历已成为衡量人才的标准,考研迫在眉睫。张喜希书记着重从现在考研优势进行分析,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整体细致的了解。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本次考研座谈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也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收获颇丰,对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与选择。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希望更多的交通学子考研梦想成真、日后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