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快乐度寒假,安全伴我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754

快乐度寒假,安全伴我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2019121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安全知识,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1212日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交通学院17级辅导员孙明丽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开始后,孙明丽导员强调了英语四六级及备战期末考试,希望大家期末拿出一个好成绩来为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句号。之后详细介绍了关于假期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遵守公共秩序,交通规则,外出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等重要财务,强调了一些人身安全问题。然后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要思考自己的目标,为考研或是找工作做好准备,并且与家长进行沟通与交流。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在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生们的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的一方。相信在日后的日后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度过一个美好又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