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精研博学,笃行仁德——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网上评教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961

精研博学,笃行仁德——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网上评教主题教育班会

2019124

为了全面、及时、准确的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工作的反馈信息,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2019124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了网上评教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长、书记、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会上院长对网上评教活动进行了动员,书记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召开网上评教主题班会,并向学生们宣读了《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同时指出评教工作是学校和学院了解教师教学工作情况的重要手段,是教师评价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改进和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院的整体部署在班会上为同学们宣读了《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并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本着对自己负责、对授课教师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 

希望同学们在评教的过程中,不仅依据评价指标给出客观分值,更期待大家可以写出真情实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了同学们的客观评价和宝贵意见,学校和老师们才能根据大家的意见和需求及时的改进教学,相信学校和老师们一定能够用耐心、用真心、用爱心为同学们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