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对拟发展学生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8

长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对拟发展学生党员集体谈话

2019 1119

为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对拟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20191119日中午1230分,在校党委组织部王勇、大二辅导员王艺潼的带领下,长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对拟发展党员谈话于党团活动室顺利进行。

谈话会上,拟发展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地向王勇老师汇报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谈了自己的愿望和理想。王勇老师对谈话对象查问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史知识等内容。同时,谈话中还多次提及入党动机要明确,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改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拟发展党员们的思想与时俱进。

  党的宗旨就在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要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全过程中,严格严格再严格,实践实践再实践,坚持坚持再坚持,在继承正确入党动机基本内容的同时,不断地给它注入时代的新内容,使它蕴涵着时代的新精神,焕发出时代的新气息,使自己向着成为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的目标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谈话,对拟发展党员受益匪浅,明确今后发展的新目标,拟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