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坚守初心,承担使命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6

坚守初心,承担使命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大会

20191113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承担起时代赋予党员的历史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1112日上午12时,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大会在党团活动室成功举行,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国栋、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丽及全体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1名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参会人员中, 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17名,其中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16名,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15名,正式党员14,预备党员1名,今天因事因病请假的党员2名,实到会党员30名。其中: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4人,超过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二,本次党员发展大会投票结果有效。

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艺潼进行主持,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从他们慷慨的歌声中可以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公布11名发展党员名单,学生朱家莹、夏钲、班文璐、巫敏、王启帆、马冬辉、王超岐、赵伟棋、何翔宇、张乾、王诗语。由以上11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位发展党员分别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校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在大会上现场讨论,与会共产党员针对每位发展对象表现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朱家莹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张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张书记首先恭喜以上11名发展对象正式加入党组织。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崇高的组织,既然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纪。交通学院的党员数量在不断扩大,既然加入党组织,就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让交通学院更加优秀,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交通学院的党员队伍,为交通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务实工作,严谨自律,帮助同学,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和思想境界,坚定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