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六)——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六)——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119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代代人才的更替,不仅成就了交通学院的成长,也造就了一批优秀的党员人才。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交通学院于2019116日在党员活动室,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书记、辅导员孙明丽组织学生党员们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入党誓词,重温了那年自己入党时的热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的眼神流露出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洪亮的宣誓声表达出对党的坚定信念。

张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展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业绩。最后,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产党人始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理想信念,恪尽党规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如此方能在实现全民小康渐而全面小康乃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