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着眼成就未来,提高学习效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16

着眼成就未来,提高学习效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大班会

20191125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112511:50分于五楼报告厅举行以着眼成就未来,提高学习效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班会。本次班会由王艺潼导员主讲,全体18级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王艺潼导员建议我们组建学习小组,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王艺潼导员告诉大家要适当规划自己的毕业去向、专业等等。在单位时间内,获取更多的知识,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让大家在大学期间学到更多东西,多进行自我反省,想想自己学到了什么,想想自己的价值,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大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大会的开展,既为同学们提高了学习效率,又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讨论中提升,在交流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