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以身作则树标杆,脚踏实地做事情——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9级主题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81

以身作则树标杆,脚踏实地做事情——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9级主题大班会

20191124

20191124日晚七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19级主题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杨婉。此次班会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学生干部实质。

班会上,杨婉辅导员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学生,然后才是一名学生干部,而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离寒假到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杨婉导员提醒同学们,在开心假期到来的同时,还要认真对待假期前的考试。而对待考试,每一名学生都应该做到认真复习,杜绝作弊。作弊是学生的禁区,需要同学们谨记。不仅自己不做,也要劝告他人远离!

对于学习目标,杨婉导员提倡同学们要跟自己比,做到明天的自己比今天的自己更好、更优秀。学期考试是每一个同学都应该通过的考试,只有在完成学期任务的基础上,才能再去扩展自己,丰富自己。

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干部是学生的代表,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在同学们之间树立威信,只有做好自己,成为学生的榜样,才能带领同学们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