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年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四)——长春筑学院交通学院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8

年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四)——长春筑学院交通学院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30

  20191030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来到吉林省科技馆参观“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此次参观由孙明丽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近距离领略我国建国这70周年的进步,宣扬更高的爱国热情。

   吉林省70年的巨变是整个中国进步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在这个展会中,中国第一辆红旗牌高级轿车诞生、中国第一台单反相机、中国第一台电磁式电子显微镜,穿林海跨雪原的动车组、“吉林一号”多星在轨、“河湖连通”鹤飞羊跃……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每一个物件都是中不断强盛的证明。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高举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行。

    本次的参观学习,伴着中国进步的脚步落入尾声,在本次参观学习中,展馆里渲染了浓烈的中国红色热情大大提高了党员的自身素质,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