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有健康心理,必马到成功——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6级求职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54

有健康心理,必马到成功——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6级求职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2019927

  因2016级学生求职在即,为了增强16级学生求职心理保健意识和危机防御意识,2019927日交通学院开展了16级学生求职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本次本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讲。

班会之初张喜希书记让大家要注意求职心理的发展,不仅要发展能力还要学会管理情绪,利用成熟的人际关系。制定自己的求职目标,有目标就有了方向!然后他还介绍了求职过程中不能忽视的一些问题,要正视心理成长。最后还告诉了大家该如何维护求职的健康心理:坚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冷静克制,切莫莽撞,无论求职中遇到什么问题,都要保持冷静,决不可激动意气用事。还有就是要多投身社会实践,扩大自己的人际交往,建立广泛的社会支持系统为基础来应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学会掌握并应用求职心理健康知识,懂得培养自我认知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切实的提高了心理素质,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愿我院16级学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