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好学不倦,大有裨益——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辅修专业介绍演讲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57

好学不倦,大有裨益——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辅修专业介绍演讲

2019924

  周总理曾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众所周知,当今社会既是一个知识爆炸、竞争激烈的社会,又是一个优胜劣汰的社会。“鸟欲高验,就是前途的保障。”为了让大家在未来能够更好的发展,2019924日在交通学院五楼报告厅安排了关于辅修专业的演讲。本次演讲由长春建筑学院学习服务中心的王福主任主讲。

  首先王福主任对大家介绍辅修专业知识,教育部文件规定:辅修学历与培养研究生班同样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一种途径。在修读本专业的同时,辅修第二专业毕业可获得两个专业的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他接着介绍了辅修学历的五大优势,就业方面:提升就业竞争力、提高薪资待遇、拓宽就业渠道,在考研考公务员方面:考研政策倾斜、公考占尽优势。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报名,为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错过很遗憾,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多一项专业技能,在未来就业方面也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