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诚实守信,拒绝舞弊”——长春建筑学院补考考试考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23

诚实守信,拒绝舞弊”——长春建筑学院补考考试考风教育大会

2019823

为了端正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补考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遵守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19823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开展了补考考试考风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以及全体补考学生。

张喜希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也类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对待考试。最后告诫同学们抓紧复习重点知识,争取补考顺利通过。

此次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希望每一名交通学子都能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亮出真实的成绩,亮出真实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