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建设美丽中国——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95

建设美丽中国——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员学习

20196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布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位置。为了响应党的号召,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65日组织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以建设美丽中国为核心,指出我们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是人类进步的重大成果,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必然要求。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同时我们也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院党员充分理解到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感受到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我们要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