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交通学院党总支迎接校党委的检查和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5

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交通学院党总支迎接校党委的检查和指导

20196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在201964日,学校党委成立了专门检查组,并对交通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根据学校党委制定下发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检查标准》文件要求,对交通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此,我院对三会一课、党校培训、“表率工程”和“服务工程”、e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我院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表示,此次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是要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近年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推进,而我校基层党建更要做到创新有特色,要从求真、求深、求实三个方面不断提高交通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交通学院党支部虚心听取了检查组领导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稳步前行。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加强实践,提高工作本领,解决现实问题,充分展现我院党建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