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员带头严查五律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99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员带头严查五律

201965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全体党员为了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普通学生与党组织的联系,全体党员于201963日在五律方面进行严查,通过这种方式,将所有学生都培养成文明守纪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全体党员严查五律的活动包括五个方面:体育、生活、舍务、安保、学习。在体育方面,全体党员检查早操学生的出勤情况;在生活方面,全体党员深入教室,检查每个教室的卫生处理情况;在舍务方面,全体党员对每个寝室都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检查;在安保方面,全体党员严查寝室带餐行为,针对违规电器以及其他违规物品的使用进行严查,对寝室内一切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在学习方面,各党员对全体学生的上课及晚自习进行检查,督促学院学生认真学习。

在本次严查五律的活动中,各党员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领头代表作用,严于律己,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一名文明守纪的优秀大学生,做一名纪律标兵。同时,带领、引导、监督其他学生,认真遵守纪律,增强自律观念。

作为优秀的党员,应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带领广大同学共同前进,切实实现“党务暖人心,党建促和谐”的目标,经过本次严查五律活动的成功举行,在全院学生中形成一种 “有困难找党员” 的良好风气,相信在这种氛围下,交通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