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建党98周年党建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9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建党98周年党建系列活动(一)——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2019628

风霜雨雪,酷暑严冬,是她们坚守了校园的绿色;日复一日,春华秋实,是她们见证了交通学院的发展;郁郁葱葱,绿草如茵,是她们渲染了校园的春意盎然。她们是学校的一部分,是她们撑起了长春建筑学院的蓝天绿地。为了更好呵护我们长春建筑学院的绿色精灵,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及全体积极分子开展爱护校园草坪活动。

此次活动仪式地点在交通学院教学楼,由主持人说明此次活动流程,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对此次活动进行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全体党员每个人手里拿着方便袋,开始拾起路边和草坪里的垃圾。

活动路线:交通小门→图书馆门前→土木教学楼→城建小门→体育场→小广场→交通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