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科技兴企,以人为本——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工程招投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02

科技兴企,以人为本——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工程招投标专题讲座

2019617

为加强集团工程招投标管理,规范项目招投标流程,616日,在交通413教室开展了工程招投标关键注意事项专题讲座,特邀吉林省交通实业集团质量负责人兼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唐宁前来授课。

唐宁讲到,招投标管理是工程项目建设各方主体参与市场活动的第一关,也是后续生产经营、质量安全、合同履约、工程价款结算等方面的总调控

在本次讲座中,唐宁主要对市区现行招投标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评定分离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招投标主要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帮助大家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招投标工作中去。

因此,我们更需把好招投标这道关口,以学习明规章,以行动践真章,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的同时,实现施工和廉洁双安全,以高品质项目赢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