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饮水思源,母校情深——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大四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71

饮水思源,母校情深——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大四毕业晚会

2019619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17日,天气晴,今天是一个普通却又不普通的日子。因为今晚是一群人的难忘之夜--交通学院大四毕业晚会。本次晚会由交通学文艺部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杨婉。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终于毕业的寄语都可以用来描写他们,我不能感同身受的说,离别是多么多么难过,但晚会却能够让他们明白,交通学院对他们的不舍。大四学长饱含深情的对唱令人难忘,他们四年的过往,交通学院也会一直记住。活动最后当然是拍照留念啦,一张小小的照片,却会是以后一份珍贵的回忆!

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交通学院祝愿各位帅哥靓女能够前途光明呀!这里是你们的家,永远欢迎你们回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