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拼搏铸就辉煌——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49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拼搏铸就辉煌——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62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的时节,经过一天的挥汗如雨,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于2019531日下午圆满闭幕。

交通学院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获文艺节目最佳表演奖、精神文明奖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交通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落幕。交通学院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我们的运动员用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迎得了观众的尊敬,他们展现了完美的运动精神,是我们交通学院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