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长春建筑学院篮球杯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10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长春建筑学院篮球杯

201962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我院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长春建筑学院举办“长建杯”篮球赛于2019624日中午进行三甲争夺赛。交通学院参赛同学为我院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赛场上交通学院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一开始,交通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场上交通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我院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交通学院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

最后我院队员冲进三甲,成为我院的骄傲!我们用热烈掌声为他们祝贺。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交通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