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提倡垃圾减量 共建绿色校园——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31

提倡垃圾减量 共建绿色校园——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2019628

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徐徐奏响的时候,每当看到那漂亮的国徽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激昂,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油然而生。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九十八周年,为了庆祝党的诞辰,2019627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全体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全体积极分子。此次活动由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社举办。

庆祝建党98周年,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开始,交通学院大楼门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一同歌颂着中国共产党!

为了让大家更能够深刻体会共产党精神,本次活动所有人一同清理校园垃圾,从共建绿色校园开始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在活动进行的时候,他们手拿垃圾袋,从交通学院教学楼出发,沿路开始了垃圾捡拾。尽管天气炎热,但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热情与积极。大家认真巡视着经过的每一片区域,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个烟头、每一片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并将垃圾进行了统一的分类和收存。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保卫蓝天绿水,守护绿色家园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共建绿色家园共享自己的力量。

 九十八年载风雨春秋,九十八年奋斗不息。追溯党九十八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繁荣富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干真正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形势,努力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用自己的实际举动为党添光荣,为自己的人生增长共产主义的崇高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