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时光机最后一次启航——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5级最后一次晚自习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58

时光机最后一次启航——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15级最后一次晚自习

2019611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四年悄然离去,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大四学子已然实习归来!2019610号,他们搭乘时光机来到交通教学楼完成大学的最后一次晚自习。

 他们聊着自己的实习经历,讲着自己遇到的新人新事,大家聊着聊着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还在校的日子。有人感叹终于不用半夜补实验报告了,也不用为了挂科发愁了,可也终究是要离开了!说着说着,便情不自禁想要落泪,四年的感情,可不是白瞎的啊!大家还互相写了同学录,让它见证什么叫友谊长存。有些心底的秘密也不再搁置,敞开心扉的把自己想说的都告诉对方。大家心里都清楚知道也许这将是最后一次碰面了!

虽然毕业要离开了,但四年回忆却依旧占据了脑子的半边天下。四年让他们从一开始的青涩懵懂到现在的成熟稳,多么让人惊叹的魔术啊!时间真是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东西呀!愿他们此去大展宏图,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