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生命属于你自己——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7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19

生命属于你自己——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7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627

暑假马上就要来临了,为了让17级全体学生都能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彻底杜绝在假期间学生一切非正常事故的发生,2019627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了2017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于627日下午在教学楼五楼召开,此次班会由交通学院17级辅导员孙明丽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后,由17级孙明丽辅导员简要介绍了关于假期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学校以往发生过的真实例子,让同学们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暑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总之,只要同学们处处小心,注意安全,掌握自救,自护的知识,机智勇敢的处理遇到的各种异常情况或危险,就能开心快乐安全的过好这个暑假。相信在日后的暑假生活中,同学们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