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情系交通,共话未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03

情系交通,共话未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2019614

2019614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了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测绘教研室主任张涛与被录取的同学们进行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在谈及自己当时备考的情况都多有感慨,有开心也有难过,但最终他们都坚持了下来,成功的实现自己的理想。张喜希也为他们感到开心,笑容洋溢在脸上,带着温暖、幸福。同学们也为学校提出了些许建议,为今后考研的学弟学妹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张喜希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同学们因选择考研而付出的努力和辛苦点赞,对同学们苦尽甘来的收获而欣慰。他希望同学们从考研历程中好好积累经验,并在以后的学业道路上走的更好,更高。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考研的日子虽然辛苦但却很充实,学子们的背后有老师们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和默默祝福。考研虽已结束,但以后会有更多的挑战,希望各位学长能冲破重重困难,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理想。也祝愿想考研的同学,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