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19届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15

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19届实习座谈会

2019621

为深入了解实习情况给毕业生提出合适的建议,2019618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举行了2019届实习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和钱晋老师、逄立伟老师、王燕羽老师、于阳老师。

 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收获,还分享了一些实习经验。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以及如何更好执行任务的方法。交流中老师和学生共同探讨了关于交通系专业的相关问题,还为将来真正就业怎样才能更好的发展自己提出建议。交通系的行业就得有不畏风雨的交通精神,所以吃苦耐劳是每一位毕业生都将具有的品质。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所以就算道路上艰难险阻,你便只顾风雨兼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