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快乐度暑假,安全伴我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6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38

快乐度暑假,安全伴我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6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627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安全知识,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627日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开展了暑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持,16级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上,张喜希书记提醒同学们暑假的时候出行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其次号召同学们提高警惕,自觉识别并远离可能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域,不在没有安全防护的游泳场馆与河流、池塘等地下水。随后,张书记又告知在其他的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奏响生命的安全之歌。最后,张书记呼吁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把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此次主题班会旨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生们的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