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考试诚信,从我做起——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6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69

考试诚信,从我做起——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6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9627

期末考试将至,为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观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2019627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了2016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持此次班会。

大会伊始,张书记要求大家正确看待考试,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熟悉考场纪律,学习长春建筑学院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学院对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随后,张书记分别从明确考试时间、做好考前准备、严格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以及诚信考试这四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不作弊、不替考、不将手机带入考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实守信,积极备考,拒绝作弊。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