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践行诚信规范,共建和谐交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7

践行诚信规范,共建和谐交通——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969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好毕业生还贷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201964日,我院于教学楼301举行“2019级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分团委书记杨婉主持。 

  杨婉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还贷的程序,强调了贷款毕业生毕业后要还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及通过列举大量不讲诚信的案例强调了违约对社会信誉等产生不良影响,提醒学生予以重视。并对贷款常见问题进行了解释,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关于贷款还款中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树立牢固的信用意识,培养良好的信用习惯。

 召开此次班会是全面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一个重要环节,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对青年学子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不辜负民族的重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记受助思源、受助思进、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做人原则,树诚实守信之风,做言而有信之人。

通过举行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会履行此次班会的教育要求,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认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争做优秀交通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