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工作推进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8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工作推进汇报会

201952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为提高工作效率,对过去的工作进程进行总结分析,改善自身不足,于2019430日上午在交通学院教学楼内

  

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汇报“。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的主要参与者分别是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吴延红、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李琦、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就业办主任李琦、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王福以及交通学院的孙明丽、王艺潼、杨婉三位导员。


首先由张喜希书记发言,并由他对我院2018年的工作做出结果总结并加以分析,随后提出了2019年里大体的工作内容及其规划。

会议中张书记从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这几个方面分别进行分析。在2018年里,经过各老师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这些工作都是有效地进行,得到了优秀成果,整个过程是值得骄傲的。同时张书记2019年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困难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每个人都要做到尽心尽责,解决好这些方面所面对的问题。在结束的时候,张喜希书记提出交通学院在2019年的新学期工作部署中,要将任务具体化,再去解决问题,每一位教职工都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增强危机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工作要严谨,做好交通学院在各项工作中的新要求。

学校众领导一起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和当前发展的新要求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在学科竞争上,他们提出交通学院还需努力的目标,要处理好各学科成绩和学科竞赛的关系;在学校管理上,要加强干部队伍、班主任队伍和教职工队伍建设,更要整体带动我院的学习氛围和学习能力。

最后,交通学院的学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校领导大大表扬了我院干部教师队伍,对于他们的能力和态度提出鼓励。并希望交通学院能够继续延续这种优秀的发光点,不断努力进步,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