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7

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201958

为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58日组织全院的优秀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在本次会议中就以下三点进行了深层讨论。

  一、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二、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

  三、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我院决定召开本次学习会议,尽己所能,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

在本次会议中各中国共产党员以及优秀的积极分子首先学习了社会主义文化的相关知识,在此之后,经过一系列的讨论,结合实际,决定对我院 全体学生进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相关宣传。跟随习近平主席的领导,力争上游。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正处于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意味着新任务、新要求,新方位意味着新起点、新作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优秀的积极分子,以及普通的中国人民都应该而且一定能够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经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希望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能带领起全体学生,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促进我国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奋斗吧,新青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