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党员学习——党员的四个基本意识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1

党员学习——党员的四个基本意识

2019516


为了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增强党员的四个基本意识。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19515日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党员的四个基本意识。

政治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局意识:增强大局意识要做到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核心意识:增强核心意识要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围绕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维护核心。

看齐意识:要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政治意识是根本,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保障,看齐意识是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院党员及优秀分子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社会主义繁荣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