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展现时代青年风采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23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展现时代青年风采

2019516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加强良好精神风貌建设,2019515日交通学院青马学社在长春建筑学院水景广场举办五四爱国长跑活动,并有vivo公司赞助。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大四辅导员杨婉、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大二辅导员孙明丽。

运动员们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情,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志,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奔跑中每个人都展现出了饱满的精气神,跑出了青春该有的风采。


 活动中,学生们展放天性,把运动员变成了一个个"彩人",而在运动健儿奔跑的同时,水景广场上,各种节目百花争艳,使得整个活动丰富多彩。

在奔跑中传承并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青春活力肩负起了百年未改的使命与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长跑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发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