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实习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71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实习布置会

201934

春风习习,阳光熙熙。34日下午,交通学院张喜希书记以及李国栋院长一起给同学们进行实习教育。张喜希书记此行的目的主要就是加强校方与实习学校的联系,了解实习生的现状及实际需求,尽最大可能的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去锻炼自己。

首先,张书记为大家梳理了此次实习的内容不仅仅是教育上课,更重要的还要有一定的教学研究和教学反思。他强调每位实习生都要对此次的实习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而不是随波逐流的打发自己的时间。随后,李院长给大家分享了他当年实习的经历,提醒大家一定要时刻反思自己,多去借鉴别人的优点,学会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要珍惜每次上课的机会,课后一定要写反思日记,让自己的每一次实习趋向于完美。 最后,张书记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大家要想有所收获,就必须要投入,树立好自己的目标,设计好自己的未来,让自己按着既定的轨道前行。

总之,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各位同学紧张而又繁重的教育实习里,张书记和院长的讲解,让大家的思路变得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信心得到增强,人心得到鼓舞。相信书记和院长的到来会成为我们实习途中的导航仪,让我们的方向更加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