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参观交流,促进发展——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4

参观交流,促进发展——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9329

为加强我院与吉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促进两校间的共同发展。329日,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和全体辅导员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张书记对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学生服务、学生管理、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主要思想与举措。随后,书记从就业方向、学生工作、学生工作体系、学生工作五律辅导员查课查早操等方面介绍了交通学院;最后书记带领吉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学生公寓,代表们看到我院干净整洁的学生公寓纷纷表示赞美。交流活动后双方都表示收益良多,大家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坦诚交换意见,热情探讨对策,代表们表示这次交流为教育管理方面积累了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积累了工作经验。同时,也希望我们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