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121连心制”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70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121连心制”专题会议

2019327

为了贯彻校领导制定的长春建筑学院学生党员“121 连心制”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党员学生的管理。2019327日中午11:30,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明丽导员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和重点积极分子。

      “121 连心制”实施方案对党的宣传十分重视,加大对联系对象进行党的宣传。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为主,从而更加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期间,主动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其进行党课后的教育,帮助解答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上不理解问题的答疑。

在会议过程中,孙明丽导员提出让作为党员的学生干部做好对联系对象的正面引导的任务,对于在思想上、作风上、心理上有问题的情况,党员应该及时教育,正确引导,帮助其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如遇上述问题情节较为严重的,应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做好后续引导以及观察工作。

在会议结束时,孙明丽导员对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工作布任。在此项工作展开过程中,各位学生党员要对工作展开情况能做到实时汇报,党总支也会指导和监督学生党支部开展此项活动,并将联系人的联系情况纳入党员评议范围,作为党员参加各种评优条件之一,本项方案的开展将会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其作为普通大学生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每个学生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开展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先,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