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享阅读之乐,品服务之美——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三月优质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78

享阅读之乐,品服务之美——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三月优质服务月活动

2019327

   为了活跃校园读书氛围,营造良好学风,传递正能量。327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图书馆开展了优质服务月活动。交通学院桥1801、桥1802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图书馆馆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组织编制和资源概况,分享了我校图书馆近年来创新服务的诸多成果。接着馆长帮助大家去查找一些自己想读的书却找不到的书,教会大家如何查找书籍。在活动中同学们分散开来,各自寻找感兴趣的图书,同学们或品读或浏览,遨游在知识与文字的海洋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查找书籍,提高了学生的阅读热情,为开展读书节方案的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还能看出我院学生对阅读的兴趣之大,而图书馆也是学生汲取营养的大好平台。步行去看书,无论是在身体还是精神都给予同学们很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