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财经学院经济学院与法学院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58

长春财经学院经济学院与法学院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9313

为推进我院与长春财经学院的工作,加强交流,促进两校间的共同发展。313日下午,长春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广华,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振兴,16级辅导员王钧永,18级辅导员高悦竹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百慧参观我院、并进行辅导员工作交流。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分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杨婉、17级辅导员孙明丽、18级辅导员王艺潼热情接待并向长春财经学院经济学院与法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来访人员参观我院。

首先由张书记介绍学校概况。张书记从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这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交通学院;随后,书记从就业方向、学生工作、学生工作体系、学生工作五律辅导员查课查早操等方面介绍了交通学院;最后书记带领长春财经学院经济学院与法学院代表们参观了学生公寓,代表们看到我院干净整洁的学生公寓纷纷表示赞美。交流活动后双方都表示收益良多,大家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坦诚交换意见,热情探讨对策,代表们表示这次交流为教育管理方面积累了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积累了工作经验。同时,我们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长春财经学院交流心得,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