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我与雷锋零距离”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3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我与雷锋零距离”主题班会

2019310

本月是雷锋月,出于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目的,我院于2019310日在各班举行了,“我与雷锋零距离”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各班代表阐述班会的主题,接着让同学能多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的精神就像春天那绵绵的细雨,以潜在的巨大力量滋润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雷锋同志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的时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的服务中去。”这感人肺腑的语言能不使人流泪、能不使人心灵震撼吗?雷锋同志从小事做起,走一路,好事做一路。难怪人们称颂:“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就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做了一辈子的好事。在他牺牲的那一天,他还期盼着去看看田大娘,再为乡亲们做做事。

最后通过本次班会,不但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还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