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75

 

201811817时许,交通学院于307教室举行了学生组织换届暨成立大会。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督促下,在全体交通人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马学社、大学生记者团出色的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分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杨婉,17级辅导员孙明丽。

本次换届大会在第十三届团委办公室主任刘丹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同学们慷慨激昂腔调,展示出本次会议的公正严明。首先,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邹家有对上一年度学生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去年九月至今的分团委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两个继续和三点要求,让大家能找准定位,积极工作,摈除不良风气。希望大家多关心和支持团委工作。接着,由第十二届青马学社社长陈达,第十二届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付天皓,第二届记者团团长甘宇发表了感言

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分团委书记杨婉与17级辅导员孙明丽分别和学生组织各部长一一握手进行交接并颁发奖状,接着,各个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颁发了任职聘书,学生干部接过聘书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并与书记导员一同进行拍照留念。颁发完任职聘书之后,由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胡天禹、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于源松、第十三届青马学社社长李鹏博、第十三届“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宇航、第三届记者团团长李鸿博发表致词。

至此,本次学生组织换届暨成立大会圆满收尾,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和学生组织的带领下,在学生组织的团结合作中,我们交通学院的学生组织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