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08

 

为了落实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战略,并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知识,提高就业能力技巧,大力构建我院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9日, 湖州市公路水运监理公司在交通学院举办了招聘会。

湖州市公路水运监理公司以公路工程、桥梁和水运工程为核心,进行可行性研究、规划、监理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该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质量方针,牢固树立“诚实信用、公正严谨、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力求为业主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顾客满意,社会受益。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充满信心。

本次交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同学们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同学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